最新車訊

    HINO 700系全新導入12速自手排

      國內車訊     1693 2023-02-21

    HINO商用車台灣總代理和汽車全新導入搭載12速自手排700系商用車新   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元選擇,讓大型商用車操控不費力、賺錢更給力!



    霸氣外觀 質感內裝 更友善的操駕空間

    HINO 700系車頭採鍍鉻水箱護罩外型,外觀沈穩霸氣,車頭燈為倒勾式LED  日行燈設計,兼具科技美感與安全實用性;車輛內裝部份,以棕黃為顏色基調,大方俐落的設計演繹出高質感室內空間。為提供駕駛清楚便捷的車輛操控,儀錶板配備   7吋彩色多功能顯示幕,更易於辨視資訊,搭配方向盤上整合資訊顯示幕控制開關,   操作更便利。另外在車內週邊也設計可放置手機和平板的溝槽平台、門側書報架、   中控收納台等多樣置物配置,提供更舒適友善的車室空間。



    HINO 700系座艙空間寬敞且設計友善舒適

    大馬力自手排車型 輕鬆駕馭不費力

    HINO 700系此次全新導入搭載符合六期排放法規的E13C引擎車型,12,913c.c.排氣量,最大馬力410ps、最大扭力220kgm,且車輛配備12速自手排變速箱,以旋鈕式      設計方便駕駛時切換檔位,旋鈕附著於中控台也讓車室空間更加寬敞。此外,在4X2曳引車    車型則新增四顆空氣氣囊懸吊系統車型,優越的懸吊性能,提供更舒適的行駛、更便利的    貨物裝卸,有效提昇貨物運輸效率與完整性。

    多項安全配備  行車更有保障

    在安全配備部份,HINO 700全車系配有PCS預警式防護系統、LDWS車道偏離警示系統、ACC主動式車距維持系統、VSC車輛穩定系統等多項安全防護系統,並依法規安裝數位式行車記錄器,不僅確保行車安全,各種行車資訊的保存、查詢及路線控管也十分便利,在此次新     導入的自手排車型還新增駕駛座SRS輔助氣囊及除霧後視鏡,讓行車更有保障。


    標籤: HINO HINO官網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