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浮空儀表即將問世 ottobike綠能移動載具搭載黑科技

      記者發佈會     2813 2022-07-13

    品睿綠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ottobike Group)與金鑽馳科技於2022年7月11日簽署浮空儀表開發協議書,由ottobike Group總經理許理彥與金鑽馳科技董事長許書誠進行簽署儀式,為跨產業合作正式揭開序幕。



    ottobike Group將在未來車款上搭載浮空儀表,騎乘者不需要另外配戴其他特殊裝備,此3D浮空投影技術將虛與實結合,讓騎乘者直接利用雙眼即可觀看懸浮在空中的虛擬儀表板資訊。儀錶板將不再被實體框架限制,取而代之的將是多樣的個性化設計呈現,可方可圓,隨心所欲,變化多端,彈性的資訊顯示與可無限擴充的娛樂功能 (視聽功能/行車資訊/導航系統/視訊會議…等),將提供騎乘者更直覺及更為貼心的操駕體驗,ottobike Group將透過科技移動載具帶領騎乘者穿梭在維度之間。
     
     
    品睿綠能總經理許理彥表示,希望可透過導入浮空投影的技術,讓消費者可以實際看到、觸碰到、感受到、體驗到科技的前瞻性,並請大家拭目以待今年11月的米蘭車展(EICMA),ottobike Group將再次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