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全新保時捷718 Cayman GT4 RS在最後測試階段締造亮眼成績

      國外車訊     1909 2021-10-25

    保時捷 718 Cayman GT4 即將迎來車系中的老大哥:718 Cayman GT4 RS。718車系家族中的全新頂級車款蓄勢待發在11月全球亮相,在最終測試與評估試駕中,這款首度配戴RS徽章的718,無論在蜿蜒曲折的山路與賽道上,皆展示了其令人驚豔的動態潛能。


     
    保時捷品牌大使暨測試車手Jörg Bergmeister駕駛著輕度偽裝的量產車,以7分9秒300的時間內完成了賽道全長20.832公里的紐柏林北環賽道挑戰。718 Cayman GT4 RS更在7分4秒511內跨越了較短的20.6公里單圈賽程,成績比它的小老弟718 Cayman GT4快23.6秒。這款中置引擎跑車配備了賽車座椅以確保駕駛安全,輪胎則搭配了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 R。此次測試亦有公證人在場確認車輛狀況及車身重量。


     
    「我們在開發過程中,賦予並保有了718 Cayman GT4 RS原始RS本色:輕量化結構、更大空力下壓力、更強的動力,當然還有操駕時更進階的動態反應和機械回饋。在紐柏林北環賽道上締造的出色單圈成績,應證了718 Cayman GT4 RS駕駛動態方面的明顯進化。」保時捷GT產品線總監Andreas Preuninger表示。「保時捷顧客和車迷請拭目以待,一部將極致駕馭體驗視為優先首要目標的純粹跑車。」


     
    「718 Cayman GT4 RS是一部絕不妥協的動力機器。行駛於山路間的感受如同卡丁車那樣敏捷,但賽道上的表現卻十分穩定與平衡,否則也不可能達成這樣優異的單圈成績。」Jörg Bergmeister說道。「GT4 RS是保時捷有史以來最犀利的跑車之一,你一定要親身體驗它扣人心弦的聲浪。」在718 Cayman GT4 RS上反覆測試與調整、傾注了超過500多個小時的世界級車手補充說明。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