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連年成長,KIA上半年銷量達2,120台再創歷史銷售紀錄!

      廠商快訊     5153 2021-07-10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自導入榮獲「2021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SUV」殊榮的All-new Sorento後,接續引進多款KIA全新世代產品,從同級進口小車銷售總冠軍的All-new Picanto、全車系標配Level 2智慧安全輔助系統的跨界休旅All-new Stonic,以及截至目前熱銷訂單已突破600張的GUV全功能豪華休旅All-new Carnival,強勁的產品實力不僅迅速擄獲台灣消費者的認同,更真實反應在銷售成績上。儘管面對疫情與原廠產能吃緊等衝擊,KIA 於2021年上半年乘用車與商用車合計,依然繳出2,120台的亮眼成績,不僅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幅度達17%,更創下KIA歷史銷售新高紀錄。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與全球零時差接軌的經營理念,後續也將更積極地規劃導入多款全球最新世代車款;其中包含甫問世便在全球市場投下震撼彈、甚至在韓國市場創下預售首日接單突破2萬張驚人紀錄的KIA首款電動車EV6,與全球車迷引頸期盼的全新第四代All-new Sportage,甚至是來自歐洲、可望成為亞太市場首發的歐風旅行車款,也都在台灣森那美起亞的規劃導入清單中。乘用車與商用車雙戰線,齊頭並進,台灣森那美起亞誓言打造KIA更完整且多元的產品陣線,滿足國內消費者的期待。


     
    亞太區最大汽車集團之一森那美,於2014年進軍台灣,並正式成立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森那美汽車集團,在亞太市場經營超過30個汽車品牌、年銷量超過8萬台,在亞太區汽車市場扮演舉足輕重的關鍵角色。自2014年以來,台灣森那美起亞持續實踐在台深耕的承諾,積極布建銷售及服務通路:包含甫於2021年全新成立的新竹展示中心、與宜蘭展示中心,KIA目前在國內已擴展至18家KIA乘用車展示中心,以及16個KIA乘用車維修保養據點,並自2021年1月起成為KIA商用車總代理後,經營範疇將再擴增至全台商用車25家展示中心,以及45個KIA商用車維修保養據點,提供KIA車主便利且專業的服務。


     
    2020年以來,KIA的新世代車款陸續導入,以傲人的產品實力再度驚艷台灣消費者。KIA都會時尚安全掀背小車All-new Picanto,2021年上半年銷量不僅創下驚人的62%年成長率,寫下Picanto在台銷售新高,更持續坐擁同級進口小車銷售總冠軍的頭銜! All-new Picanto以7具SRS輔助氣囊、LFA進階型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全速域),及FCA前方主動煞車輔助系統,打造傲視同級車款的安全水準,並以平均油耗可達18.3 km/l,成為新鮮人首購族、或防疫期間通勤的最佳首選之一。KIA進口潮旅All-new Stonic,全車系則標配Level 2智慧安全輔助系統,並同時支援無線連結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成為年輕客群享樂生活的麻吉夥伴。品牌旗艦休旅All-new Sorento,不僅擊敗BMW X6等豪華車款,奪得2020 Golden Steering Wheel金舵獎大型SUV級距冠軍,更同時拿下國內「2021年車訊風雲獎」最佳進口大型SUV的榮耀,橫掃國內外各項車壇大獎。全功能7/8人座豪華休旅GUV全新級距All-new Carnival,自上市至今短短3個月接單數更已突破600張大關,成為改變國內休旅市場結構的重磅車款。
     


    KIA首部高性能豪華運動轎跑New Stinger擁有強悍性能與操控,3.3GT AWD車型搭配V6雙渦輪缸內直噴引擎,最大馬力可達366ps/6,000rpm,配上8速手自排系統, 0-100km/h僅需 4.9秒,同時搭載Level 2智慧安全輔助系統功能DRIVE WiSE及7具SRS輔助氣囊,享受操控的同時也擁有滿載的安全防護。KIA New Stinger自6月展開預售即引起眾多矚目,並即將於7月15日(週四)晚上8點,於KIA Taiwan Facebook官方粉絲團與Youtube頻道,同步直播New Stinger上市發表會。敬邀所有熱愛KIA品牌的車迷朋友,透過線上直播一同感受New Stinger絕美身形與頂尖操控,豪華與跑格的完美結合。


     
    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秉持永續且深耕台灣市場經營理念,未來將與全球同步、持續引進多款全新車型,滿足台灣消費者的期待。因應品牌的逐年成長與蛻變,台灣森那美起亞也將持續積極布建、擴展全台通路,除了於2021年上半年,陸續新增新竹展示中心及宜蘭展示中心之外,更正式對外宣布,熱情招募全新經銷夥伴。KIA總代理台灣森那美起亞,竭誠歡迎更多經銷商夥伴加入,共同開創KIA品牌新紀元,為國內消費者提供更美好驚豔的擁車體驗。
     
     


    標籤: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