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四環品牌領先業界 防疫安心措施再升級

      廠商快訊     2127 2021-07-10

    共同防疫期間,Audi齊心防疫守護你我健康安全,共創安心生活,面對疫情快速變化,台灣奧迪執行全面防疫準備,領先業界安心措施再升級,率先於全台Audi 授權經銷據點,啟動「服務團隊快篩行動」,自7月12日起,將每週定期二次為全體服務同仁進行快篩檢測,藉由強化同仁的自主健康管理、服務環境嚴謹消毒防護與多元防疫賞車服務,執行全面防疫措施,守護車主消費者與全體經銷夥伴的健康安全,給予更安心的服務。
     
    面對國內疫情變化,齊心共同防疫已是常態性的重要環節,台灣奧迪領先業界,防疫安心措施再升級,自7月12日起率先於全台Audi 授權經銷據點,啟動
    「服務團隊快篩行動」,將使用經由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所核可的「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鼻腔) SARS-CoV-2 Antigen Self Test Nasal」,於每週一及週四定期為全體服務同仁進行快篩檢測。


     
    快篩行動將依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制定的相關規範流程,受測人員名單與測試結果進行系統性回報存查;如遇發生人員的快篩結果呈陽性反應,則將立即通報各縣市衛生主管機關,並前往指定醫療院所做更進一步的檢測,同時執行相關場域的全面清潔消毒工作,確保所有團隊同仁與車主消費者的健康安全。
     
    藉由強化全體服務同仁的自主健康,結合Audi 展示中心、服務廠等服務環境、展示及試乘車輛內外消毒清潔作業,實施完整個人與服務環境防疫措施,以利提供更安心的服務。未來疫情變化多端,台灣奧迪將持續配合政府相關政策,執行完整的防疫準備,除實體購車環境進行全面防疫把關,亦提供如「專人到府取送車」與「線上安心賞車」多元防疫賞車服務,給予更彈性、更安心的服務,用心守護車主與消費者的健康安全,齊心共創安心生活。
     
     


    標籤: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