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smart聯名甜點but. 打造最潮打卡點

      國內車訊     7920 2018-09-19

    smart一向以敢玩出名,這次發佈「敢,我說的算」宣言,聯手民生社區創意甜點店but. (we love butter)打造超繽紛個性smart風打卡店!位於民生社區的but. (we love butter),以奶油甜點為主打,甜點均採用法國最頂級的ECHIRE BUTTER艾許奶油,加入台灣嘉義洲南天然日曬鹽,滑順且甜而不膩的口味,吸引許多甜品愛好者。



     
    戶外展出smart fortwo,亮橘色的外型搭配各種顏色的色磚,以及兩旁聯名款限定巨大餅乾,彷彿來到童趣的奇幻世界,讓人想佇足停留多看兩眼!除了店面換裝外,but.也為smart設計限定款包裝,以smart車頭搭配萬花筒的形式設計出具有奇幻風格的包裝,突破你對包裝的想像!





     
    凡購入6入組but.甜點,即可選擇smart百變萬花筒聯名款包裝,將於10月到12月but.店內期間限定販售。


     
    smart X but. 聯名快閃活動邀請到近日演出「女兵日記」的兩位超人氣女星,在戲中以天兵不做作的形象受到大家喜愛的爆紅女星梁舒涵以及有最美排長之稱的楊晴現身分享。


     
    戲外梁舒涵是個開朗少女,跟「素娥」一樣擁有樂觀正面的性格,正是這樣勇敢的個性,讓他堅持自己的演藝路,跟smart一樣就是「敢,我說的算」,拍攝期間即使辛苦,也憑著內心一股熱情,而得到今天觀眾的矚目!


     
    個性女星楊晴在戲中飾演排長,已有不少戲劇經驗的她,說到拍攝「女兵日記」也是前所未有的體驗,操練過程的辛苦讓她大喊吃不消!戲外的她平時喜歡駕著愛車四處遊玩,對於smart可愛的車身設計及靈巧的車型,在都市好停車等特性都讚不絕口。


     
    除了打造民生社區快閃店,smart也將在10月至12月北中南巡迴快閃店,第一站將於10/4-28設在台北信義誠品、11/3-27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廣場、12/3-30於高雄大魯閣草衙道異想空間。


     
    最夯快閃店以「敢」為主題,直接設計一個小型停車場在室內,搭配亮橘色的smart fortwo吸睛十足!就是要讓路過的人都不能忽視smart的「敢」。搭配but.聯名甜點,更推出三款限定獨有的2入but. 聯名款限量禮盒裝甜點!


     
    smart以大膽百變的樣貌在台灣受到大家的喜愛,具設計感的外觀及靈巧的車型讓人愛不釋手, Instagram官方帳號也在眾所期盼之下正式啟用,讓更多喜愛smart的朋友們可以看到第一手消息,現在就搜尋Instagram smart_tw跟smart一起"敢"!

    標籤: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