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Jaguar XE 300 Sport 冰賽道挑戰奧運選手

      國外車訊     882 2018-04-22



    重點速讀
    「荷蘭冰賽道挑戰性能」
    「約新台幣187萬元」
    「極速達250km/h」
    「296hp/40.7kgm動力表現」


    近日Jaguar針對旗下中型豪華房車XE車系推出300 Sport車型,為了展示其產品優勢,原廠特別找來匈牙利華裔劉少林(Shaolin Sándor Liu)冬季奧運選手,在3公里的冰賽道上競速一較高下,參加過不少國際體育盛事得獎無數的劉少林,今年甫奪下2018冬季奧運金牌,個人最快速度為時速55km/h。


    裔劉少林(Shaolin Sándor Liu)冬季奧運選手 


    這場在荷蘭Flevonice Sports and Funpark冰賽道舉行的人車大戰,Jaguar XE 300 Sport以3分3秒的成績,戰勝劉少林的4分4秒,雖然人與車無法直接相提並論,但透過這場趣味的比賽,可以看到XE 300 Sport在惡劣地形上,仍保有一定性能表現與操控性,完美演出讓人印象深刻。


     
    Jaguar XE 300 Sport以3分3秒的成績,戰勝劉少林的4分4秒

    外觀設計方面,Jaguar XE 300 Sport在後視鏡蓋、尾翼、側裙、排氣管周圍及水箱罩皆採用消光灰色飾板裝飾,並在水箱罩、車尾與煞車卡鉗新增300 Sport字樣,宣示其性能地位,而輪胎部分,原廠也提供灰色19或20吋鋁合金輪圈,讓消費者選擇。


     
    後視鏡蓋、尾翼、側裙、排氣管周圍及水箱罩皆採用消光灰色飾板裝飾

    300 Sport字樣 煞車卡鉗

    接著看到座艙部分,原廠大量運用真皮包覆並加入黃色車縫線點綴,除此之外,車內也搭載自動防眩無框後視鏡、高級地毯墊、鍍鉻飾條等,彰顯豪華質感。 為了加強性能印象,設計師也在迎賓踏板、方向盤及座椅頭枕上鑲嵌300 Sport字樣,打造熱血氛圍。當然10吋Touch Pro觸控螢幕資訊娛樂系統,也列為全車系標配。


     
    廠大量運用真皮包覆並加入黃色車縫線點綴

    迎賓踏板 300 Sport字樣

    座椅頭枕 300 Sport字樣

    動力部分,搭載最新Ingenium 2.0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擁有296hp/40.7kgm的最大動力,0-100km/h加速可在5.5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50km/h,英國當地售價為45,160英鎊起〈約新台幣187萬元〉。


    擁有296hp/40.7kgm的最大動力

    0-100km/h加速可在5.5秒內完成,極速可達250km/h

    標籤: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