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2018 日內瓦車展:Pininfarina HK GT Concept 來電超持久

      國外車展     1370 2018-03-11

    重點速讀
    「歐翼式車門」
    「觸控式排檔座」
    「極速350km/h」
    「續航力1000公里」


    意大利設計公司(Pininfarina)與中國新興電動車製造商正道集團(Hybrid Kinetic Group Ltd.)攜手合作,於今年2018日內瓦車展中發表了一款概念新作Pininfarina HK GT。


    《概念新作Pininfarina HK GT》
     
    外觀設計,HK GT採用家族式風格,直瀑式水箱護罩與兩側燈組相連,搭配中央的品牌徽飾,彰顯霸氣風格,且為了降低風阻,全車除了空力套件外,更搭載攝影鏡頭取代傳統後視鏡,使風阻更低。值得一提的是,HK GT採歐翼式車門設計,視覺上帥氣十足。

    《歐翼式車門》

    《攝影鏡頭》
     
    座艙鋪陳,採2+2座雙門設計及獨特的環繞式中控台配置,整體視覺效果不僅簡潔,還具備層次感,除此之外,在副駕駛前方的中控面板擁有翻轉功能,且中央扶手也導入觸控式排檔座,營造濃厚的科技氛圍。

    《2+2座》

    《觸控式排檔座》

    《菱格紋皮質座椅》

    《後座觸控式雙區恆溫空調》
     
    動力部分,將會使用正道集團所開發的電動驅動系統,如電池、電機、電控等,所搭載的高功率電動馬達可發揮800 kW / 1072 hp的最大輸出表現,且0-100km/h加速可在2.7秒完成,最高極速達350km/h。

    《800 kW / 1072 hp 最大輸出》
     
    另外,原廠還搭載一具微型渦輪發電機作為增程使用,在一般電動行駛下可行駛超過160公里,但透過微型渦輪發電機與動能回收系統的搭配,讓續航力突破1000公里,表現相當優異。


    《續航力突破1000公里》
     

    標籤: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