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車訊

    PGO 2021新車神秘照 預告第三季登場

      國內車訊     2515 2021-05-28

    PGO近日於電動車官網公佈一張神秘車尾照,預告將在今年第三季推出全新車款,根據原廠文字透露,該車款將具備法式浪漫、簡約以及優美曲線的設計風格,此外其它車輛細節原廠皆保密到家。

    進一步觀察圖片後,可以發現車尾下緣採類似鴨嘴造型設計,不禁讓人與歐風復古多作聯想,搭配充滿科技感的尾燈設計,使該車不僅擁有可愛美型,更在復古風格中增添不少潮流味。

    圖說:PGO旗下十分熱賣的J-BUBU車系,復古獨特的外型深獲不少女性消費者喜愛,如今新車款在此基礎上,融入科技潮流元素,意圖吸引更多追求個性化的消費者目光。

    端看近幾年市場上,這類獨特風格的潮流小車,外觀造型總有讓人說不出的獨特性,確實獲得不少追求個性的女性消費者青睞,舉凡SYM VEGA、YAMAHA Limi等,反觀PGO旗下車款確實還缺少這類車款,未來PGO該新車是否補齊這塊空缺,目前無法得知。

    圖說:具備個性的潮流車款,不僅深獲酷妹青睞,追求個性的酷哥也是目標客群之一。(圖左SYM VEGA/圖右YAMAHA LIMI)

    動力方面,該神秘照發布於PGO電動車官網上,是否採用GOGORO PBGN動力,目前不得而知,原廠僅透露該新車將採用環保新科技。此外,神秘照上方特別標註S字樣,究竟是「Sport」還是另有含意,讓人充滿想像。


    圖說:神秘照上特別標註S字樣,不禁讓人與SPORT多做聯想。

    若該新車同樣是強調「Sport」電動車,檢閱PGO旗下電動車陣容,目前已有Ur1、Ur1 PLUS、Ur2 PLUS等車款,其中Ur1 PLUS同樣也是強調運動性能的車型,此次PGO全新車款是否採用Ur1 PLUS的動力架構再進行升級調校,原廠也未多作說明。

    圖說:去年9月底,PGO針對Ur1車系推出性能加強版Ur1 PLUS,原廠透過陽剛配色強化性能意象。

    但編輯部認為亦有很高機率為汽油車款,因為PGO旗下電動車陣容已屬完整,反而汽油車型方面,訴求柔性、女性的車款目前除了J-BUBU之外,沒有其它新產品,加上J-BUBU產品世代相較對手稍嫌老態,競爭力較為不足。

    為此我們特別將神秘照調高亮度,隱約可看見下方疑似有空濾配置,若該新車搭載汽油引擎,將有可能
    採用新一代ROBUST 4V汽油引擎,加上STOP&GO系統,同樣符合原廠所透露的環保新科技的訴求。



    若PGO該新車是為了補足潮流個性化車款的空缺,面對市場競爭對手,若能在動力上添加新意,確實更符合個性化潮流的元素,在此級距中創造更多話題。結至截稿前,原廠針對該新車並未有更多透露,只能期待屆時上市前能有更多消息露出,也敬請鎖定跨界玩Car的追蹤報導!

    標籤:
    scroll up